邪佑起灵

宽饲请结婚。ATSUHIROKI。张真源应援色二代唯一all绿。

© 邪佑起灵
Powered by LOFTER

我真的只是突然就想写一篇名叫【寒暄】的文,题材类型什么都没有,就只有寒暄为题目,是我之前买的晨光的胶带有一卷就叫寒暄,然后就想写了。昨天想法生成,刚才动笔,但是!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公子程和烛九的航鑫衍生,于是背景自然而然地就定在了古代,然后还是个武侠,然并卵啊,我憋了一个小时憋出六百来字,尼玛写这种文措辞造句都矫情地想往上靠近,就导致我现在一个字也打不出来,还在办公室,还是上班期间,还要干活,头都要炸了。而且自从去年那事之后我现在每次想起来那几个人就气到不行,还非得手贱写他俩衍生,虽说定下来是个BE    ,但也很难再往下了啊,连个开头都没写完。这就是上学时候作文不及格语文不学好的下场!!!啊啊啊啊啊!!!心累。

评论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