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佑起灵

宽饲请结婚。ATSUHIROKI。张真源应援色二代唯一all绿。

© 邪佑起灵
Powered by LOFTER

本来搜达鑫结果发现一个小仙女退坑了,可能不止一个。顺藤摸瓜摸到节目单的官博,原谅我一个上班狗实在没多少时间时时跟踪。

评论里好多在骂公司我还不理解,毕竟我也算是师兄粉吧,后来才发现节目单真的不太合适,可以理解师兄老粉的心情。

恋爱主题很过分了,一群未成年唱的几乎全是情歌,也是很迷了。

我没看完,看到一半就去搜微博什么的结果被吓到现在都没看完。看到七折糊的彻底我心都凉了,越往前了解越发现恶心的人太多,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用最大的恶意去对待一群未成年。

进步都有。很大。非常大。

我现在觉得做cp粉很累。最开始我是hx粉后来脱坑连带着一个人都不关注了,过了快一年我又入坑但是乱炖,本以为这样就可以拯救我的玻璃心练就金刚钻石心了然并卵。

抛开所有cp单纯对他们每个人,我都心疼,伴随着鲜花和掌声的是身后的荆棘和唾弃。

现在只有一个愿望就是他们每个人都能坚强到无法击败,能按照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以上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