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佑起灵

宽饲请结婚。ATSUHIROKI。张真源应援色二代唯一all绿。

© 邪佑起灵
Powered by LOFTER

【KyLin】叨逼叨

非官配的cp才是原罪。

其实我个人更倾向于剧情流的文,肉是辅助而不是全部。但是偶尔作为调剂我会专门挑车看。

都是自己yy了怎么能阻止别人蟹肉?凭什么阻止别人蟹肉?

我萌cp的时候,脑内能补出百八十万辆车还不带重样的。

同人圈还要立规矩我真的是嗯。。。

看到喜欢的就看,看到不喜欢的就拉黑再见不是挺好的。还有这种个人观点出现在标签里真的烦死了。

所以看我多机智自创标签!

真的,独善其身好吗宝贝?

曾经最讨厌肉讨厌ooc的时候我都没现在【正义】的一方去指责别人,现在更不会了。

乖,自己萌吧。


评论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