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佑起灵

宽饲请结婚。ATSUHIROKI。张真源应援色二代唯一all绿。

© 邪佑起灵
Powered by LOFTER

【一个疑问】关于《利刃出鞘》两位女性角色

【占tag致歉,如有不妥请联系我删除,感谢阅读】


正在看这部剧,个人很是喜欢,但是关于唐心怡和林晓晓这两个角色,我觉得有点费解。


先说林晓晓,典型的竹马不如天降,真的是像王亚东说的,相处那么多年还不相信对方。也是真的醉啦,后面何晨光误会林晓晓和她分手那段,个人觉得,如果没有之前林晓晓的误会和不听解释,说不定何晨光不会想到那个方面去。


再说唐心怡,刚开始演习我就不理解了,演习就是战争,她既然来了就意味着参加了战争,被制服脱军装也是意料之中,还要执意上场,就跟emmmm,更过分的是踢掉何晨光准备给林晓晓道歉的花,就像何晨光说的,很没有礼貌,也很没有教养。后面剧情,唐心怡十四岁参军,到二十四岁整整十年,演习还那种表现,令人啼笑皆非。别说她是女的,战场不分男女,十年兵不会连这个道理都不懂吧。不过话说回来,一个女孩子,被人扒掉衣服颜面扫地,何况还是从没有败绩,被挫了自尊心可以理解,但是可以理解不能接受,真的十分讨厌她了,无语。


想想这样的女性角色的塑造,刘猛真的是钢铁直男,笑哭。


真的很想看一份去掉两个女性角色的剪辑版本,目前还没找到,我看到17集,后面不知道会不会对她们有所改观,但是我估计难,先入为主我是很难改掉的,而且粉丝滤镜让我并不想看到何晨光和别的女人谈恋爱!哼!


最后表白晨光小天使,小天使这么萌怎么没有太太搞晨光啊啊啊啊啊啊,急剧缺粮!


评论 ( 106 )
热度 ( 3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