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佑起灵

宽饲请结婚。ATSUHIROKI。张真源应援色二代唯一all绿。

© 邪佑起灵
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一个挡刀朋友

感觉突然就真相了。幸好。

宇宙可爱晅:


       我是鹿晗
      最近有了女朋友
     她叫关晓彤
      好想公开,但是晓彤说这样粉丝会疯的
     好吧,拉个人试试
     录跑男的那个热巴好像还不错,试试水
       “热巴,你过来一下,头发有点乱”他「体贴」的为她整理发丝,余光看到跟拍的粉丝已经拍下了画面,内心叫好。
       回到酒店一刷微博,果不其然#陆地#话题已经把那张照片刷爆了。[哈哈,看来还是可以的,我看很多人支持啊]
       “鹿晗?来来来,跟我说说今天这照片是怎么回事”
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晓彤,只是试试水,挡挡刀,这样粉丝才不会把目光放到我们身上”
       “这样不好吧,她只是个女孩子”
       “可是你更重要啊”
        网络上lwjj疯狂喷热巴,无中生有的罪名强加于这个姑娘身上。原罪呢?抱着自个儿女朋友开心着🙃
      录跑男的时候鹿晗对热巴「很好」,热巴知道鹿晗不喜欢她,为了关晓彤罢了,笑笑一带而过。
      鹿晗不是没想过澄清,但是每次编辑好文章,就是按不下发送键。他怂了
       后来热巴有了个男朋友,是圈外人,对她好的不得了,天天探班送饭嘘寒问暖。鹿晗把热热想象成晓彤,暗暗抛媚眼荡漾。陆地粉天真的以为蒸煮发糖,实际……
      娱乐圈太深,鹿晗真能出淤泥而不染?他经历过出道前残酷的选拔,退团,到巅峰,早就和一开始不同了。
      跑男结束后陆地的热度渐渐降下,他觉得时候到了。
       在艺兴生日后一天与关晓彤公开,提前告知好友去评论。选择公开的方式很简单,没有配图,没有惊天动地的誓言,只有一句话,不过十九字,却击垮了陆地粉的金刚不坏之心。
      大家却认为他很man,敢公开,吸了一波zz粉。他敢公开,怎么不敢澄清?哦,别忘了,热巴只是他一个挡刀朋友。


写的很仓促,有空会修。md气死我了,真是遇人不淑,我从未想过他是这样一个人。突然很庆幸小姐姐不是他女朋友,热巴值得更好的人爱她。


亏我买了数专,现在完全舍不得删。辣鸡,早知道不买省钱给我艺兴买二胎。呵 男人
真是十九个字打醒梦中人
谢谢他

评论
热度 ( 332 )
TOP